澳门银河真人在线娱乐: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查看: 2986|回复: 40

澳门银河真人在线娱乐: [家电] 做个86型的433学习型触摸墙壁开关

3d字谜图谜总汇
1#
发表于 2021-1-27 22:10:25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认识众多玩家高手/拆客/DIYer,查阅更多资源,一起学习技术知识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家里装修,好久没发帖。
在做智能家居,用的7个易微联,带遥控的,但是遥控太多不方便,也难以区分,因此就动了点心思。
原理就是把学习型433遥控器做成墙壁开关的样式。

看图说话。
1↓  整个过程就是这样


2↓上cnc,数量比较多,20个左右加上灯具蓝牙遥控器,铣个工装好干活


3↓网上买的空白面板,外面一层亚力克,然后中框。然后底壳。具体过程没拍,就是cnc铣掉不要的部分


4↓抄好电路图,因为原本是物理按键开关,所以再找个触摸开关的电路图加上,打样好电路板,上面是433的,下面的是天猫精灵led驱动的蓝牙遥控器。





5↓铣面板,刻字还是用的cnc,想用激光奈何没有。从面板的反面刻,0.1mm的键槽铣刀,0.3的深度。一个433,一个led蓝牙遥控。均可以cr2032纽扣电池供电当做随意贴使用,不过这样没背光,我做了光控背光模块,到时候接220装86暗盒上就行,夜晚背光亮。





6,没图了,掏空了。433和蓝牙遥控器的都测试过了,信号完美,灵敏度可以通过电容调节,触摸ic是ttp224b,外部元件只需要5颗电容。
做东西不喜欢边做边拍。 坐等b7000胶水到货,黏上面板搞定。光控的背光电路,用的模块化220-5v的电源和模块化的光敏开关集成到背光板上,就不发了,没啥难度。

至于有的暗盒没有零线的问题,我做水电的时候就要求每个开关位都有零线,就算没有零线,从开关从新拉一根线到灯具也不难,现在的水电几乎都是活络线。拉不动加点黄油洗洁精啥的。

不点赞,不砸米过来没有啥发帖的动力了。

打赏

参与人数 8M币 +170 收起 理由
kkdkj + 20 高手!加分
亚历山大 + 20 謝謝分享
xiaoxuanfeng + 20 謝謝分享
yww + 10 優秀文章
aec + 20 謝謝分享
lsen8 + 20
阿睦 + 50
温力口 + 10 谢谢分享。。。。。大工程也。。。。。.

查看全部打赏

2#
发表于 2021-1-27 22:15:35 | 只看该作者
这就是个远程无限开关,澳门银河真人在线娱乐:还谈不上智能家居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27 22:17:09 | 只看该作者
jounge 发表于 2021-1-27 22:15
这就是个远程无限开关,还谈不上智能家居

知道易微联不,可以连接智能音箱的。led驱动也是可以连接智能音箱的,可以远程控制。我只是想把他的遥控器充当墙壁开关用。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27 22:18:53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浣花洗剑 于 2021-1-27 22:20 编辑

为什么某宝找不到86型的学习型433遥控器。有没有人看到商机啊。哈哈
5#
发表于 2021-1-27 22:31:04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高端,可以出成品商业化了
6#
发表于 2021-1-27 23:08:29 | 只看该作者
浣花洗剑 发表于 2021-1-27 22:18
为什么某宝找不到86型的学习型433遥控器。有没有人看到商机啊。哈哈

好像有把,不过不是自发电的 没什么意思。
7#
发表于 2021-1-27 23:16:06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。。。。。大工程也。。。。。
8#
发表于 2021-1-28 07:28:27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不错,一直想把电动晾衣架的遥控器做成这样的
9#
发表于 2021-1-28 08:04:12 | 只看该作者
CNC的主轴能打到多少转呀,我用0.4的铣刀,奈何主轴最高只有6K,只能做个PCB啥的
10#
发表于 2021-1-28 11:09:58 | 只看该作者
浣花洗剑 发表于 2021-1-27 22:17
知道易微联不,可以连接智能音箱的。led驱动也是可以连接智能音箱的,可以远程控制。我只是想把他的遥控 ...

那就是远程控制,总有人觉得自己叫个小爱同学天猫精灵开个灯 开个音乐打开热水器就叫智能家居了,连智能什么意思都没理解,我又扛了不好意思了,你说啥就是啥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28 12:28:12 | 只看该作者
jounge 发表于 2021-1-28 11:09
那就是远程控制,总有人觉得自己叫个小爱同学天猫精灵开个灯 开个音乐打开热水器就叫智能家居了,连智能 ...

每个人有不同的观点和认知。是我见识少吧。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28 12:28:52 | 只看该作者
祺243288 发表于 2021-1-27 23:08
好像有把,不过不是自发电的 没什么意思。

触摸怎么自发电啊。。太阳能啊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28 12:30:15 | 只看该作者
whr273666 发表于 2021-1-28 08:04
CNC的主轴能打到多少转呀,我用0.4的铣刀,奈何主轴最高只有6K,只能做个PCB啥的 ...

2.4w。个人感觉转速没多大影响,太快反而发热大。关键还是给进,加工深度和转速配合好才行。
14#
发表于 2021-1-28 13:25:28 | 只看该作者
浣花洗剑 发表于 2021-1-28 12:30
2.4w。个人感觉转速没多大影响,太快反而发热大。关键还是给进,加工深度和转速配合好才行。 ...

转速低了容易断刀呀,0.1的应该3W5-8W比较合适
15#
发表于 2021-1-28 14:42:3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做的不错,上雕刻机了,大工程啊,433遥控部分电路图发上来看看,我前些天用esp8266做了个远程控制开关,本来想双控的,后来发现有点不完美,又把随意贴开关的遥控接收部分切下来加到esp8266上。

打赏

参与人数 2M币 +40 收起 理由
超级女生 + 20 歡迎探討
zx61107 + 20 謝謝分享

查看全部打赏

16#
发表于 2021-1-28 15:02:34 | 只看该作者
浣花洗剑 发表于 2021-1-27 22:18
为什么某宝找不到86型的学习型433遥控器。有没有人看到商机啊。哈哈

我记得有学习型的433模块...
17#
发表于 2021-1-28 16:08:3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厉害了,这cnc溜啊
18#
发表于 2021-1-28 20:05:30 | 只看该作者
浣花洗剑 发表于 2021-1-28 12:28
触摸怎么自发电啊。。太阳能啊

你说触摸啊, 我说的是按压式的。因为以前做过。我那天搜了下也有86装电池的学习型
1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28 21:07:53 | 只看该作者
邪恶海盗 发表于 2021-1-28 15:02
我记得有学习型的433模块...

没有86面板的学习型433开关啊
2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28 21:08:59 | 只看该作者
aec 发表于 2021-1-28 14:42
做的不错,上雕刻机了,大工程啊,433遥控部分电路图发上来看看,我前些天用esp8266做了个远程控制开关,本 ...

我直接抄板移植,没画原理图,直接画的pcb。抄板移植简单,bom都不用配,还不用担心信号问题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网站条款|数码之家

GMT+8, 2021-2-28 00:31 , Processed in 0.1092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

3d字谜图谜总汇
www.vni99.com登入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菲律宾申博太阳城娱乐官网 首选锐博网手机客户端下载登入 威尼斯人娱乐网站下载手机app 澳门赌博现金网 澳门现金赌场图片 韩国赌场赖账
澳门足球系统开户 澳门金沙中文网 永利国际娱乐56元彩金登入 sun233.com登入 BBIN馆亚太娱乐官方网
AB亚洲馆国际娱乐 波音注册开户送现金 蓝博计价官网 百家乐安徽快3开奖记录 凤凰开户网址
威尼斯人游戏sbc883.com 澳洲国际IM申博最牛攻略 澳门赌场永利博娱乐场登入 拉斯维加斯国际娱乐直营网 金沙娱乐手机下载登入